首页 >参观 >中心展览
中心设施 中心展览 立即预约
展览地点:台湖剧场(北京市通州区)
重塑——北京舞台美术设计邀请展”自创立,成为了舞美艺术家们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以独特的视角向观众解读了表演艺术的新途径以及国际舞台美术界的“中国名片”。
 
了解更多
展览地点:艺术交流楼一层
  香榭歌台尽风流——中国古戏台模型展主要陈列我国南北方具有代表性的七件古戏台模型,在方寸之间展现我国博大精深的戏曲和建筑文化。
了解更多
展览地点:艺术交流楼一层舞美艺术专题展厅
作为舞台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舞台美术设计通过形、色、质等造型艺术语言构建空间、营造气氛、烘托剧情,可以说,一场演出精彩呈现的背后,离不开舞美设计师付出的辛劳与智慧。
了解更多
展览地点:艺术交流楼一层
展览以“一朵雪花的故事”为主题,通过“冰雪之约”“生生不息”“东方意境”和“双奥之城”四个章节不同的展示方式,以及个人捐赠的冬奥会开幕式雪花主火炬台设计稿、雪花导视牌、冬奥会衍生冰雪文创“一鸽都不能少”等展品,向观众呈现由2022年冬奥会舞台美术设计打造的载入冬奥史册的冰雪盛宴。
了解更多
展览地点:创意空间一层荣誉长廊
“大美舞台——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教学成果展”由台湖舞美艺术博物馆和中国戏曲学院共同主办,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院舞台美术专业广大师生在舞台设计、灯光设计、服装设计、化装设计、戏曲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戏曲绘画等专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了解更多
展览地点:台湖剧场一层
  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博物馆成立之际,我们特别策划推出了“华彩——国家大剧院百部剧目展”。此次展览展示的是大剧院制作的100部剧目,也是大剧院15年来艺术创作的一个缩影。展览通过中国原创剧目、世界经典剧目两个板块,将一张张精彩的舞台剧照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了解更多